星期一, 8月 29, 2005

[獨白劇] 孩子







我很喜歡孩子。但,很奇怪,從沒想過真的有個自己的孩子。

不過話說回來,我和我的戀人,也不可能真的有個親生孩子……吧?

未來會發生什麼,畢竟是很難說。


喂!你看那個爸爸,有什麼感想?

我對身邊的阿旺說。他撇撇嘴。

什麼也不敢想。孩子有什麼好照的?之沒趣,小時候整天又哭又吵又浪費錢,長大後男的怕他變流氓女的怕她被強暴,到了談完戀愛還得為孩子倒貼一大筆娶老婆嫁老公的錢。沒事作作愛打打槍就算了,搞個娃娃來自作孼作什麼?

也難怪阿旺這麼想。老爸是從不回家的公狗,老媽整天跟不同乾爹坦誠以對,要我也覺得世界灰暗宇宙無光。--可,我還真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孩子吶。

我把這想法跟阿旺說了。差點沒讓他噎住。猛力咳了幾聲才回過氣,隨手打我兩拳。這男人就是不懂溫柔些。

算了吧!他點著我的頭說:真這麼想要孩子?再說吧!精子和精子是不會變成受精卵的!

沒有留言 :